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第九届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同期活动直播电商师资培训圆满完成

2023年10月13日 14:5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吉林省新电商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我省“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在直播电商领域的水平和能力,10月12日,吉林省直播电商师资培训活动在长春光华学院新电商直播工作室成功举办。本次师资培训活动由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承办,长春光华学院、吉林省碧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省途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省高校电子商务产业学院协作体和吉林省高校物流与电子商务专业类教指委协办。来自省内28所院校的64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231E0

       本次培训由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理事长、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主持。培训内容围绕直播电商创业基础、抖音本地生活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带领教师们体验直播间实景并实地调研了吉林省途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兰舍硅藻泥新材料有限公司。

18772

培训活动得到了参培教师的高度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更加深入了解直播电商的运营模式和趋势,也对今后的教学和大学生创业指导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希望今后可以围绕直播电商和互联网创业,提升课程内涵,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

C1179

       吉林省直播电商师资培训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吉林省新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培育更多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直播电商和双创教师“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E95F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