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亚泰电子商务集团参观调研

2022年11月10日 16:39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提升教师科研与实践能力,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建设,2022年11月10日,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昆教授带领我院教师团队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亚泰电子商务集团参观调研。

       亚泰电子商务集团王丽萍副总经理及王学春热情接待我院教师,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的报告厅、宣传中心、商品陈列区、直播间和数字直播间。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王丽萍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亚泰电子商务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分布、组织构成,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达了亚泰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吉林省电商产业发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电商人才的愿景。王昆院长介绍了我校电商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整体情况,并就吉林省电商产业政策解读、电商生态链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与亚泰电商集团进行了深入探讨。王丽萍副总经理对我校电商领域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王昆院长的建议对亚泰电商集团业务规划、执行路径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和交流,我院与亚泰电商集团初步达成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意向,双方近期将就吉林省高校电子商务产业学院协作体建设、吉林省电子商务讲师大赛等活动进一步交流探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产教协同育人,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吉林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