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青年新电商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五届吉林省青年电商人才训练营

2023年02月25日 14: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农业强省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新电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青年电商对我省农产品品牌推广的积极带动作用,2月24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青年新电商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五届吉林省青年电商人才训练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的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本届训练营由我院院长王昆教授主持,员于24日-26日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训练营邀请到了中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主席聂林海、聚发财集团创始人罗凤魁、新谷(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文昌、抖音官方KOL A级签约达人唐洪利、旺旺夫妇抖音号操盘手马博围绕“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与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直播抢先机激活数字吉林”“电商助力抢先机激活数字吉林”“临沂传统电商转型直播电商经验、做法分享”“‘我为家乡代言’本地主播助力乡村振兴”“从带货小白做到销售额一个亿带货达人旦的心路历程”主题进行精彩分享。嘉宾们思维活跃、视野开阔、见解独到,精彩的演讲引人深思、给人启迪。

在主题论坛环节,邀请到全国相关领域的电商专家、学者和大咖与我省电商青年面对面,共同研究探讨直播电商和青年直播人才发展载体和路径,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青年电商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