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第四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2022年09月08日 13:4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深入推进高校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服务吉林电商产业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吉林省“六新产业”发展,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2022年9月至11月举办。

大赛旨在创建高校、行业与企业协同创新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提升教师参与吉林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真实项目参与度,通过对经典案例、典型企业案例的分析与讨论,提升学生在电子商务运营和跨境电商方面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培育亟需的“专业基础知识雄厚、分析决策能力过硬、具有创新思维意识”的现代电子商务行业创新型人才。

本届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商务厅指导,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大赛设立组织委员会(简称大赛组委会),由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长康启鹏担任主任,相关高校领导作为成员,负责大赛相关规则制定和组织实施。大赛组委会下设秘书处(我校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负责大赛日常组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