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服务企业>>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与吉林市筑石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06月22日 22:38  点击:[]

6月21日上午,我校与吉林市筑石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吉林市电商产业园总经理陈旭博士,企划主管赵爽,运营主管高岩、运营主管宋宇。出席仪式的我校领导有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副校长李晓光,科研处处长王玉兰,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昆,科研处副科长梁琳。本次会议由李晓光副校长主持。

康启鹏董事长在欢迎辞中表达了对电商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也传达了对我校与吉林市电商产业园合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吉林市筑石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博士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吉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的背景和大体布局,并表示非常高兴与我校进行合作,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文化产业、科研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接着,张德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首先我们要多进行这样的合作,只有紧跟社会的步伐,跟时代接轨,才能办好学生满意的大学。其次,未来发展电商已成为不可逆的趋势,我们应该抓住机遇,顺势而上。我校已经在电子商务领域处于省内领先水平,通过这次与吉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合作,必将创建更好的平台,创造吉林省电子商务领域的新高峰。

我校张德江校长与吉林市筑石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陈旭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相信通过本次合作,一定会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给我们的教师及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