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服务企业>>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与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2017年07月02日 22:42  点击:[]

7月6日上午,我校与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蛟河市众创空间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蛟河市委副书记张彦,蛟河市商务局局长王媚春,蛟河市电商办副主任宫贺,蛟河市电商办副主任李莉,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玉伟,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珊珊及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层。出席仪式的我校领导有: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副校长李晓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蛟河市市委副书记张彦在欢迎辞中表达了对我校与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合作的祝贺,同时也传达了蛟河市委市政府对由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蛟河市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和信心。

随后,康启鹏董事长对当前形势下的吉林省跨境电商、县域电商、农村电商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对我校与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校企股权合作表示肯定。他同时表示,我校对电子商务的发展一直是非常关注并重视的,学校积极利用在珲春的便利条件做跨境电商的研究、论证与实践。学校还成立了电子商务研发中心,利用学科优势做县域电商和农村电商的研究。最后,康启鹏董事长表达了对蛟河市县域电商新业态的关注。

接着,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玉伟、副总经理张珊珊分别就校企股权合作模式和青创空间运营情况加以说明,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我校进行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在未来的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发、新媒体研发等领域有更进一步的具体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张德江校长表示,我们在电子商务方面合作有三个优势:第一个优势就是我校的电子商务学科优势,长春光华学院电子商务领域在全省处于绝对领先水平,包括省内各地政府、高校、企业的培训、运营等大多是由我校教师团队完成的;第二个优势就是机制优势,长春光华学院是一所民办高等院校,机制灵活、办事效率高;第三个优势就是发展战略优势,长春光华学院通过16年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提层次、上水平的阶段,所以学校在服务社会中把校企合作、校行合作、校地合作摆在了一个突出位置。张德江校长还就合作原则提出三点希望,即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我校李晓光副校长与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玉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蛟河市众创空间并观看“三个小伙伴”电子商务公司、“众志网络科技”新媒体公司路演。

本次校企股权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在社会服务的进程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