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第五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25日 14:19  点击:[]

11月25日,第五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春光华学院成功举办。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长春光华学院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昆出席活动并讲话,大赛评委代表封伟毅教授做大赛总结发言,各校领队教师和参赛学生等800余人出席了决赛和颁奖仪式。

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长春光华学院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昆致辞

第五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评委代表封伟毅发言

第五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年】2号),深入推进高校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教师和学生服务吉林电商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吉林省“新电商”产业发展。本届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商务厅指导,长春光华学院承办。

第五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专家评审

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长春光华学院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昆教授致辞,他代表大赛组委会感谢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商务厅的信任与指导,感谢全省参赛师生的辛苦付出和大赛的支持,并对获奖教师和学生团队表示祝贺。同时期望参赛师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能够为吉林省培育电商人才和电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寻求新思路,为吉林省“新电商”产业发展拓展新途径,争做吉林电商发展的“储备军”。

特等奖获奖团队(部分团队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1749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师生人数近9000人,校赛阶段共推荐413支队伍参加省赛,经历激烈的角逐,143支团队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269支队伍获得省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