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省第一届“光华杯”电商讲师大赛线上初审顺利结束

2022年05月16日 20:41  点击:[]

为发现培养吉林省电子商务讲师人才、提高电子商务培训整体水平、打造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促进地方电子商务发展为目标,结合《吉林省三年(2020-2022)行动计划》、《吉林省关于推进新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措施的意见》,由吉林省商务厅指导、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协办的“吉林省第一届‘光华杯’电商讲师大赛”于2022年3月正式启动,本届大赛收到了全省30余家电商企业和19所高校参赛者的报名材料,参赛内容涉及农村电商、行业电商、跨境电商、社交电商、电商应用等多个类别。

本届大赛分为线上初审、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5月16日上午,由吉林省商务厅和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在长春光华学院智慧教室进行线上评审,对参赛者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授课技能与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30位参赛者进入到初赛环节,初赛名单详见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微信公众平台及网站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