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与前郭县七彩乐家联合举办电商扶贫活动

2017年08月18日 23:01  点击:[]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家大力推进的“互联网+”战略和国务院扶贫办电商扶贫重点工程。2017年8月16日,我校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为松原市前郭县就业局举办的电商培训班进行为期七天的授课。

本次培训由前郭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残联)组织,七彩乐家学校举办,县就业局全程把关。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就业局领导发表讲话,鼓励学员积极学习最先进的电商知识,为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加油打气。随后,由七彩乐家张校长发表讲话,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课。

根据培训需求,我校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的教师团队进行了课程安排,授课内容包括“互联网+思维”、“淘宝注册开店”、“商品上传,店铺装修”、“淘宝店铺运营”、“淘宝营销工具实战”“淘宝店铺推广”、“淘宝站外推广”等。既有理论又有实践,主讲老师手把手交学员开店,分析数据。通过培训的学员既可以了解最新的互联网趋势,又能够掌握淘宝各个环节的实战操作。通过学习,学员们从选品、店铺定位、到商品上传、店铺运营,系统的学习了淘宝开店以及店铺运营等淘宝实战课程。

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是我校在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在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服务农村电商的又一重要举动,同时,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开办,可以使学员更好地了解有关互联网的趋势,掌握互联网开店实战步骤与技巧,真正实现的接地气,可操作的电商培训,期待培训班的每一位学员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互联网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