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7年07月26日 22:5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总体部署,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7月25日上午,由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池南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中心承办的的吉林省新型农民职业培训在池南区漫江村社区隆重举行。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池南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中心部门负责同志、池南区政府、漫江村党支部的有关领导和我校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的授课教师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池南区漫江村90名农民接受为期三天的新型职业农民的专业培训。

授课主题为农业旅游电商,内容包括“互联网+思维”、“互联网+乡村旅游”、“互联网+农家乐”、“农家乐众筹”、“农家乐与农产品”“长白山民宿”、“互联网+民宿”等。通过全程免费培训与服务,重点培养新型职业农民100名,并逐渐在全区展开培训工作,力争在2年内培养1000人左右的新型职业农民,为农村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池南区政府对我校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的授课教师以及课程设置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此次开展的电商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这是完全符合中央扶贫开发的精神、紧跟形势的做法,为解决贫困地区电商人才匮乏提供了帮助,同时也为农民提了学习机会。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学习,能真正成为农村电商的普及者和带头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