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松原市前郭县乌兰图嘎镇电商扶贫电商助残

2017年08月18日 23:04  点击:[]

培训班由前郭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残联)组织,七彩乐家学校举办,此次一共有2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的开幕式上,残联主席翟云志发表讲话,为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加油打气。接着由七彩乐家张校长发表讲话,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授课内容包括“互联网+思维”、“电子发展历程与淘宝开店”、“微店注册、装修、运营与管理”、“裂变思维与微营销”、“美图秀秀”、“淘宝商品上传、店铺装修、物流”等。既有理论又有实践,通过培训的学员既可以了解最新的互联网趋势,又能够掌握淘宝各个环节的实战操作。通过实际操作,学员们可以感受到淘宝实际运营情况并且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完成淘宝全流程操作。

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开办,可以使学员更好地掌握有关互联网的技能,实现真正的电商扶贫,期待松原电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