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创业园区


蛟河市青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集运营管理、人才培养、新媒体研发、创业孵化等多功能为一体,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管理服务、品牌创意服务、营销服务等。公司与长春光华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引进高校人才,创建优质师资队伍,在培养本地电子商务人才方面独占鳌头。

公司自成立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服务根本,以创新创意为工作方向,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以互联网媒介为依托,做让客户满意的方案,以期达到营销最佳效果。公司以“专注县域电商,创意创新服务”为核心,立足吉林,辐射黑辽,着眼全国不断开辟业务渠道。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树立本地企业的品牌形象,为企业产品推广,文化建设传播提供服务指导。

公司的使命是“让创业变得更简单”,积极为创业者搭建创业孵化平台,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让创业者在创业的途中不再孤单。公司先后被各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吉林省创业孵化基地”;被吉林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吉林市妇联巾帼电子商务培训基地”;被共青团吉林省委授予“省级青年创业优秀示范园区”等多项荣誉。公司以实体为支撑,以科技为引导,力争全面发展,成为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