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吉乡农创园”现场观摩培训活动

2023年04月15日 14:17  点击:[]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加强省乡村振兴局、省教育厅在全省“千村示范”创建村中联合打造“吉乡农创园”的重要指示,集安市按照吉林省乡村振兴局长会议讲话精神,全面做好“吉乡农创园”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4月13—15日,我院教师到吉林省乡村振兴局举办的“吉乡农创园”结对高校现场观摩培训班学习。

集安建立全省首个集乡创服务、党建服务、文创产品展示、非遗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乡创服务中心”即集安市乡村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此次现场观摩培训包含会议座谈和观摩学习两个部分,我院教师现场观摩了麻线乡下活龙村、活龙村“吉乡农创园”二部、太王镇钱湾村、集安市乡村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多个地点,了解学习到很多“土字号”“乡字号”特色产品品牌

通过本次现场观摩学习,使我院在吉林省乡村振兴与创新创业发展方面有了更深的认知与了解。今后,我院将继续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