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教育培训>>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 电子商务“校—行共建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03日 22:56  点击:[]

为响应《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号召,要加快电子商务提质升级,大力提升电子商务平台创新发展水平,提升电子商务领域科技及学术的支撑能力。201853日,长春光华学院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电子商务行共建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长春光华学院实验楼201室顺利召开,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光教授、长春光华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秘书长王昆主持。

长春光华学院—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电子商务“校—行共建实验班”是由长春光华学院联合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共同成立的,是校行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是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长康启鹏先生和长春光华学院张德江教授、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光教授等领导亲切指导、大力支持精心培育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实验班主要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掌握电子商务基本技能、熟悉营销策划知识、具备从事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如阿里巴巴、京东、淘宝等)运营及推广能力的电子商务高端应用型人才。教学团队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拥有“商务部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特聘专家”、“国家电子商务案例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导师”、“吉林省教学名师”、中国电商讲师大赛获奖教师等核心讲师。同时引入江、浙、沪等地区电子商务企业优秀讲师参与教学。

此次实验班的开设推动了长春光华学院“行—校—企”之间的深度融合,形成了学会与高校、企业共同打造“行—校—企”电子商务人才联合培养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