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教育培训>>正文

蛟河市电子商务师资班开班仪式

2017年05月11日 22:53  点击:[]

2017年5月10日8时,由蛟河市政府组织的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一教阶梯12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20位学员组成。我校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主任王昆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讲话内容包括说明了在长春未来的15天内的课程安排,日常要求,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

本次电商师资培训共历时一个月,实行全实战封闭式个性化培训,聘请了电商领域知名人士和有丰富电商实践经验的团队授课。第一阶段是在长春光华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教师基本技能及素质培训;第二阶段是在蛟河市电商产业园众创空间进行为期两周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教学、实战教学和汇报讲课活动。

学员结业后将搭建蛟河市电商师资库,设立电商师资库讲课资金池,为纳入师资库的讲师给予授课补助,并组织学员参加省级、国家级电商讲师大赛,这对我市培养发展电商人才,全力推进蛟河本土电子商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