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服务政府>>正文

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的政策建议被中共松原市委宣传部采纳

2020年06月20日 21:56  点击:[]

20205月,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昆、高级顾问侯建东、教师李岩、陈加博,商学院副院长张纯荣受松原市委市政府邀请到松原市进行数字产业调研。通过两天的走访调研,针对松原市生态旅游经济和直播电商目前的发展现状撰写并提交了《聚焦文旅直播电商新业态,构建生态查干湖旅游新经济》、《关于培育松原直播电商新业态,助力松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的政策建议,均被中共松原市委宣传部采纳。

两篇政策建议通过全面调研松原市查干湖生态旅游以及直播电商发展现状,从直播推动农旅发展、直播助力数字经济方面给出了建议。并创新性地提出了“直播+文化+农业”、“直播+文化+演绎”、“直播+文化IP”的直播电商与旅游融合的新理念、新思路,对松原市发展查干湖生态旅游、助力松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旅游经济复苏、直播电商发展具有鲜明、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