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服务>>服务政府>>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委会校地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7年05月19日 22:45  点击:[]

2017年5月18日上午9时30分,我校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委会校地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隆重举行。

我校董事长康启鹏、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副校长李晓光、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徐景福院长、党政办公室柴万春副主任、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王昆副主任,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区委书记曹树清、商务局局长兼池南区区长赵兴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冯起翔等领导,以及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政法委、池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视传媒四平分公司、长白山电视台、花立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及各界嘉宾、媒体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由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副区长李校主持。首先,池南区区委书记曹树清致欢迎词,对我校与池南区的紧密合作表示认同,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我校康启鹏董事长发表致辞,他表示,感谢长白山管委会和池南区政府多年来对长春光华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关照,并对本次合作项目顺利开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为服务区域和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长春光华学院设置的很多专业与池南区发展建设要求相关,能为池南区的发展做出贡献非常荣幸。相信在“一带一路”的东风下,在各位领导的正确引领下,池南区必将迅速向前发展,长白山天池南文化旅游创意创业产业园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康启鹏董事长与赵兴利区长签署了《长春光华学院与池南区管委会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李晓光副校长与赵兴利区长共同为“长春光华学院长白山实习实训基地”、“长白山历史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研发中心”揭牌。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一同参观了天池南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创业园。池南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莹及吉林省花立方网络科技董事长关键对文创园情况做了相关介绍, 园区创业项目主要涉及历史文化类、创意创新类等领域。天池南文创园主要为大学毕业生、池南区返乡创业者等提供创业扶持和创业指导服务,以创业带动就业,具有孵化器功能,是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创业实践平台。

本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在校地合作的进程中迈上了崭新的一步,使教师的科研成果得以转化,使学生在校所学与实践有机结合,实现学校、政府、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切实提高双创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签约仪式后,5月22日上午,池南区区长助理张再军、池南区管委会电子商务局局长赵志强受池南区区委书记曹树清委托专程来到我校与李晓光副校长、徐景福院长、电子商务研发与服务中心王昆副主任及相关老师洽谈池南区《情定三江》动漫、影视后期宣传片及后续古城动画编写及制作事宜,预示着我校与地方政府合作关系将更加深入和紧密。我校社会服务职能正逐步得到广泛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