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与吉林省残联举办残疾人新媒体营销暨网络直播人才实训班

2021年01月05日 09:09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广泛普及残疾人互联网知识,提升残疾人网络创业技能,12月21日至29日,第二期吉林省残疾人新媒体营销暨网络直播人员实训班在吉林省残疾人就业中心举办。实训班聘请了我校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的教师授课。

本期实训课程从电商平台入门、到直播间的搭建;从直播前的选题策划和准备、到直播中的人气场控和转化;从带货选品考核到主播人才培训;从直播间转化技巧到直播后数据分析复盘结果此外,带领学员观摩直播基地,实训内容十分丰富。

结业仪式上,省残联对我校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的授课教师以及课程设置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此次开展的新媒体营销暨网络直播人才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吉林省各地的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实训班举办得非常成功,课程内容实用,老师认真负责通过接受实训,自己拥有了一技之长,也更加坚定了做好网络创业的决心今后一定加倍努力,突破资源的限制,运用好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网络就业创业技能通过短视频和网络直播,展现吉林省风貌,成为吉林经济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长春光华学院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公益助残、电商扶贫等活动,通过服务数字吉林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